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严查二手汽车配件销售

2018-11-10 14: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严查二手汽车配件销售

北京市工商系统自9月底对二手汽车配件市场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汽配市场89个次,对全市二手汽车配件销售行为进行了规范。目前,专项检查行动还在进行中。

专项检查中,工商部门以汽车配件交易市场和汽车配件销售聚集区为重点,对二手汽车配件经营主体进行逐一检查,督促经营者对于市场销售的二手汽车配件予以明示。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无照经营二手汽车配件行为,出售报废汽车整车、“五大总成”、拼装车行为及出售报废汽车零配件未标明“报废汽车回用件”行为,将按照《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此外,市工商局还积极配合市商务委,对10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及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对主体经营资质,二手车交易情况,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和二手汽车配件的流程、来源和去向进行了详细调查,暂未发现存在违规出售报废汽车回用件、拼装车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