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下周中期将现空气重度污染

2018-11-11 08: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下周中期重度污染

11月11日京城晴空再现,大家可要好好享受暖煦冬阳和新鲜空气,因为下周中期又会有重污染来袭。而且,扫清污染的冷空气将会给京城带来剧烈降温,给平原送来小雨、山区送来雨夹雪或雪,以及四级北风——简直是初冬时分的一道冷空气“豪华套餐”。

10日,全市空气质量都是棒棒的。但好景不长,霾在虎视眈眈,从12日到14日,霾将持续发展。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预计,11日白天扩散条件依然有利,空气质量保持良;但12日就要转差到轻度污染,下周二中度污染,下周三又要出现5级重度污染!下周四中午前后,在冷空气的努力下,这一轮污染过程结束。

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下周中期,冷空气开始影响北京。下周三天空逐渐转阴,夜间山区有雨夹雪或雪;下周四有小雨淅沥,山区则是雨夹雪或雪,而且北风将加大到四级左右。从下周四到19日,京城气温大跳水,大家要准备好厚冬衣。具体来看:下周四、周五白天最高气温只有7℃,夜间最低气温0-1℃;下周六、周日,白天最高气温虽然略升上9℃,但夜间最低气温冲破冰点,跌至-1到-3℃,这个气温数值,只要水汽条件充沛,已经可以下雪啦。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