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香山红叶节闭幕

2018-11-12 03:1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香山红叶节闭幕

一年一度的红叶观赏期落下帷幕,持续晴好的天气使香山公园迎来大量赏红观秋景的游客,据公园管理处介绍,今年红叶观赏期间,香山公园共接待游客130万人次,同比增加了7%。公园首次实施网络预约购票和高峰时段限流措施,超过半数的游客提前通过网络预约购票,轻松扫码入园,公园整体游园秩序良好。

红叶观赏期虽已结束,但比较舒适的早冬天气,仍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登山观景。落叶飘丹,景区内的落叶景观和秋实景观别有一番味道。知松园景区内,红叶与成片的茼蒿菊形成“红叶黄花自一川”的植物景观美景;佳日园景区,数株丽红元宝枫和银杏树,片片如火如荼的五角形叶片和状似元宝的金黄叶片,纷纷飘落在景区内栽植的小菊上,让人分不清是花红还是叶更美,落叶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拍照道具。    

今年园方开发了很多以红叶为主题的香山礼物,价格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尤其是利用掉落的红叶设计制作的文创产品,红叶明信片、红叶马克杯等红叶衍生品最受欢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