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双龙公园车辆乱停引居民不满

2018-11-13 01: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车停公园 居民不满

近日,有市民反映朝阳区双龙公园处存在车辆乱停,影响居民日常活动的情况。11月11日下午,记者现场走访发现,公园因身处大型餐饮店铺及医馆之间,每日车流量巨大,来往车辆也大都停在公园入口两侧。同时,公园门前的石雕及健身器材旁的空地上也被车辆占据。记者现已将情况反映给12345热线。

日前,有居住在朝阳区北杨庄路附近的居民反映,周围市民日常健身娱乐的双龙公园内存在严重的车辆乱停情况。“公园内胡乱停车,要是老人和孩子们碰上了谁来负责?”昨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该公园位于一家大型的餐饮店铺旁边,来往人流车辆十分密集。时值周末中午,该店门庭若市,来往顾客络绎不绝,停在店门口的车辆前后相接,一直延绵到公园门前两侧,在公园西门的夹道里自觉地排成左右两条车队。

而在公园内,写有“双龙公园”四字的石雕两侧及后方也同样停满车辆。在此锻炼的老人向记者介绍,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大半年了,“好多去吃饭的人都把车停公园里。”记者采访期间,也见到从饭馆里走出的食客前往公园内取车驶离,他前脚刚走,空位便很快被其他车辆停占。记者注意到,健身器材前方的空地上也停有车辆。“为了大家健身而建的公园,现在怎么成了免费停车场?我见过要停车的司机,劝过几次,人家也不听。”有居民抱怨。

记者在园内并未找到管理处,也没看到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当地居民也说不清公园由谁维护管理。记者已将情况反映给12345热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曹雁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