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去苹果店给手机换电池 电池换好了屏幕却裂了

2018-11-13 14: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去苹果店给手机换电池 电池换好了 屏幕却裂了

因为待机时间变短,吕先生来到西单大悦城的苹果店,给自己的iPhoneX换了块新电池。没想到,这一换却换出了烦心事。

“电池换好了,屏幕却裂了。”吕先生说,他是11月6日来到西单大悦城苹果店更换的电池,两天后,他来取手机,发现屏幕上出现了两道长约七八厘米的裂痕。他说,他的手机右上角有轻微的磕碰,当时接待他的店员也做了记录,但是屏幕却是完好的。“明明屏幕没问题,这两道裂纹是怎么来的呢?”吕先生提出了质疑。

然而,苹果店的维修人员却表示,他们所有的维修步骤都是按照正规流程来操作的,并不存在违规操作的问题。店员还表示,iPhoneX更换电池的工序也比较特殊,更换过程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这在吕先生送修时就已经告知。但是,吕先生对此并不认同。

“如果在送修的时候有提示,我肯定会掂量掂量。”吕先生说,更换电池也就不到二百元,但是如果换屏幕,就要花四千元左右。如果当时店员明确告诉他会损坏屏幕,他肯定会作出其他的选择。他认为,他的手机原有的磕碰并不是在屏幕上,所以裂痕与手机的旧伤无关。

吕先生说,他已经向苹果客服反映了此事。但直到现在,苹果方面并没有给他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琪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