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一企一策 量身定制“服务包”

2018-11-14 14:3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东城一企一策 量身定制“服务包”

本月8日,国民信托有限公司、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东城区领导走访服务的企业,收到了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亲自送上量身定制的“服务包”。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东城区建立对企业常态化的“服务包”制度,安排“服务管家”,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发展瓶颈,挨个上门走访企业,为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服务包”。

记者了解到,东城区建立的“管家式”服务企业统筹工作机制,由区发改委作为对接服务企业的“总管家”,区相关部门是对口企业的“服务管家”。“服务管家”按照“专人定点、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安排区级领导每人联系1家重点服务企业,定期开展走访调研,上门听意见、送服务、谋发展,加强服务企业有关政策的研究、储备和集成,抓好政策落地兑现“最后一公里”。

量身定制的企业“服务包”既提供普惠性的政策集成,又从企业自身实际需求出发,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依规按政策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政策和解决方案,做到精准服务,一企一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比如,为国民信托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的“服务包”,就囊括了三个方面6项服务,其中包括落实金融业支持、人才激励政策、人才引进及建设服务、楼宇空间资源配置等具体服务事项。

未来,东城区还将扩大“服务包”覆盖范围,结合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将百强企业、总部企业、成长型企业等纳入“服务包”支持范围,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及时优化企业“服务包”内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