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顺镇背街小巷深度美颜居民点赞

2018-11-14 15:0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背街小巷是城镇的“里子”,又是老百姓自家的“面子”,为了给城乡环境“深度美颜”。今年,永顺镇在疏解整治促提升基础上,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提升行动。目前,前上坡村村中路、富河园路背街小巷环境得到显著提高。

富河园路是一条五百多米长的小街,两侧老旧小区居民楼大多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前楼体外观颜色单调还有破损,路灯昏暗,路面坑坑洼洼,每年雨季这里就成大泥坑,根本没有下脚的地方,让住在路两侧的居民感到头疼。今年,永顺镇对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整治、封堵开墙打洞、拆除违建后,8月起,镇环境建设办对富河园路背街小巷环境进行精细化提升。如今整齐的路面、崭新的路灯、灰砖青瓦与丛林绿树交相辉映,虽然已经初冬,但路面上俨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环境提升真的挺大的,路面平整了,再到雨季不用蹚水,晚上路灯也特别亮,回家不再担惊受怕。”看着家门口这条街“深度美颜”后的效果,住在附近的张女士特别高兴。

和富河园路一样,前上坡村村中路也焕然一新。据了解,此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坚持“十无”“十规范”的标准。对外立面破损、违规广告牌匾、堆物堆料、无规范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规范,努力打造优美、整洁、有序的背街小巷环境,让大家出家门和进家门一样舒心。

永顺镇环境办副主任洪杉表示,今年为了满足疏整促的整体部署,永顺镇按照市里的要求有四条路的整治计划,另两条路是果园大街和果园路,“这两条街也是作为通州区的一个精品工程进行整体打造,预计11月中旬整体完工。”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