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学习北京榜样 塑造时代精神

2018-11-14 13:27 朝阳报

“北京榜样”由各区各村镇街道、各行各业由下而上推举产生。他们来自于普通市民,也从未脱离普通市民。在他们的身上,有鲜明的北京特点、首都特色、时代精神、中国品质,他们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他们是爱国家、爱北京、爱事业、爱家庭、爱自己、爱他人的统一;他们展现和谐、奋斗的幸福人生,知行合一的美好人格;他们可敬、可亲、可爱、可学,吸引越来越多的人靠近。他们的经历和故事,让人们看到,正是千千万万这样优秀的北京人,塑造了这座城市独特的精神气质,他们也必将成为首都市民沉下心来做好事、做好人的身边榜样和精神路标。

在朝阳,五年来共有73人入选“北京榜样”,其中包括32名“北京榜样”月榜人物、35名(含一个团体)“北京榜样”周榜人物、5名“北京榜样”年榜人物、“北京榜样”特别奖1人,上榜人数位居全市各区前列。他们是朝阳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首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群体。为传扬其事迹,弘扬其精神,自即日起,本报将开设专栏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