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为社区配备微型消防车

2018-11-15 14:4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高碑店为社区配备微型消防车

朝阳区高碑店各社区、村的安全员日前领到了微型消防车的钥匙。今年高碑店地区办事处共投入800万元为社区、村配备了8辆大型消防车、32辆电动消防车,同时建立了28个微型消防站和2处大型消防站。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微型消防车体积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水枪、机动消防泵以及消防扳手、消防铁锤、卧式千斤顶、水带等一应俱全。相关负责人介绍,微型消防车最大的优点是机动性强,同时由于身材小巧可以更加接近起火点,水枪喷射的水柱可达20米高。操作微型消防车的安全员平时就在社区值守,一旦有火情发生,可以迅速到达火场进行灭火。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