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出入境自助服务机投入使用

2018-11-18 07:2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丰台出入境自助服务机投入使用

11月16日,北京丰台公安分局举行出入境自助服务厅揭牌仪式,5台自助服务设备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自助服务机具有护照、港澳台通行证自助取证,赴港澳、台湾旅游自助签注、自助缴费等功能,时间为8时至24时,全年无休。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4月2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以来,先后推出多项改进服务管理的新举措。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紧扣国家移民管理局的重点任务账单,改革攻坚、持续发力,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丰台分局出入境大队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充分依托科技信息化手段,主动回应群众个性化办证需求,全力打造“智慧警务”新模式,在全市范围内率先筹建自助服务厅。2018年1-10月,丰台出入境大队共办理居民出入境证件14.4万件,同比增长12.7%;办理港澳、台湾自助签注3.6万件次,同比增长42.4%,居民出境需求保持强势增长势头。

据悉,自助服务厅启用后,群众自助取证时间由原来30秒缩短至不足10秒,个人旅游签注实现了立等可取。切实提升了工作效率,让群众急事急办、说走就走,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对首都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