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11月21日召开 市民可预约旁听

2018-11-19 02:2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11月21日召开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召开。市民可于19日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的形式预约旁听议题。

目前,会议议程已确定。旁听议题如下:11月21日上午9时起,学习全国人大关于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表决《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关于审议条例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气象灾害防治条例(草案修改二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小型食品业生产经营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11月22日上午9时起,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7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说明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市地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的专项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11月23日上午9时起,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居家养老健康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专题询问。23日上午的专题询问将通过千龙网和常委会官网进行网络直播。

提醒

预约方式:本市公民在见到本公告后,愿意旁听会议者请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预约时间:11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电话预约:请拨打65291818

网上预约:请登录: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