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一处绿化带突然起火 保安迅速灭火保住私家车

2018-11-19 15: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保安迅速灭火保住私家车

昨天(18日)中午12时许,通州区马驹桥温馨家园附近一处绿化带突然起火,火借着风势越着越大,眼看就要危及旁边的停车场。这时,两名小区保安提着灭火器冲了出来,保住了这里停放的一排私家车。

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地点位于温馨家园北区和西区之间的辛桑路上。他看到,绿化带里突然冒出浓烟,继而冒出明火。由于天气干燥,加之当时有风,火势迅速蔓延开来。一名小区保安发现了火情,马上跑过来救火。但他手里只有一桶矿泉水,根本无济于事。绿化带北侧是一座停车场,火苗还在不断蔓延,距离这里停放的车辆越来越近。

就在这时,救火的保安已经取来了灭火器,还叫来了一名同伴。这回,火势终于被控制住。不到五分钟,这场火就被彻底扑灭,停车场毫发无伤。

据了解,这两名保安一个姓王,一个姓齐,都是山西人。居民们不禁纷纷伸出大拇指:要不是两位保安员发现及时,损失可就大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琪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