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天坛医院将建京南地区医联体

2018-11-19 15: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天坛医院将建京南地区医联体

搬迁到丰台花乡的天坛医院,今后将加强以肝胆外科为重点学科的普通外科建设。记者从天坛医院了解到,未来2到3年,天坛医院将联合京南的基层医疗机构,建立肝癌、胰腺癌等学科医联体。

天坛医院普外科主任张洪义在首届天坛普通外科论坛上透露,天坛医院的普外科未来将重点发展肝癌、胰腺癌等4个亚学科,探索并形成相应领域的诊疗规范,建立相应学科的医联体。医联体建成后,将辐射到丰台、房山、门头沟以及廊坊、涿州等地。急危重症或疑难病患者可在医联体内实现转诊,就诊时通过绿色通道可以优先住院和手术。

目前,天坛医院正在计划通过远程会诊和“互联网+”等技术,在1年内率先建立起肝癌医联体诊疗模式,并逐步推广至胰腺癌和结肠癌等亚学科,同时计划在5至6年内覆盖全国。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