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爱的路上不放弃任何一个残疾人

2018-11-19 17:03 千龙网

副镇长乔雨接受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锦旗-12

图为副镇长乔雨(左一)接受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锦旗。千龙网发

11月16日,旧县镇副镇长乔雨收到来自残疾人亲子活动社会招募家庭李岗先生送来的锦旗。李岗在现场激动的说“我第一次参加专门为残疾孩子组织的亲子活动,自己和孩子都非常受益,在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和满满的亲情,我很荣幸成为活动中的一员。被主办方为残疾人耐心、细心的付出感动着,给了我了解这个群体的机会,让孩子从小懂得尊重。我带着感恩之心,代表社会参与的家庭送来了锦旗。”

副镇长乔雨慰问重残人员-12

副镇长乔雨和温馨家园的孩子们-12

据了解,旧县镇残联大篷车下乡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旧县镇残联理事长雷志强表示,大篷车下乡活动是针对重残人员进行的服务,对于不能走出家门的,我们就主动的走出去,带领工作人员走进困难重残家庭进行慰问和服务,目的是让让每一个残疾人都感受到党的好政策,让每一个残疾人都活的温暖体面。为了更好的服务残疾人。

旧县镇残联冬日送暖,慰问重残家庭的队伍——12

副镇长乔雨用两年时间在旧县镇组建了两支志愿者服务队,对这些志愿者进行理发、测量血压、心理干预等技能服培训,他们在理论培训和实战中迅速成长,两年间,服务残疾人近千人次。根据重残家庭的状况,乔雨带着团队成员开展研发,给长期卧床不起的重残人士带去了自己发明的防尿床的褥子,同时带着健康指导员给病人测量血压、血糖,同行的志愿者们给需要的老人理发、打扫房间、为他们送去热气腾腾的饺子,让每一个重残家庭都干净、亮堂,乔雨副镇长说:“爱的路上,我们不放弃任何一个残疾人。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