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二场即将举行

2018-11-19 17:04 千龙网

1542161157113

千龙网北京11月19日讯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讲师团主办,千龙网、宣讲家网、北京新媒体集团承办的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二场,将于11月22日上午9时在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本场论坛将邀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各一位负责同志畅谈北京市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并与网友“零距离”在线互动。 论坛实况将由“北京时间”网站进行现场直播,属地各大网站同步播出,千龙网进行图文直播。

论坛采用主题宣讲和在线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并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精编”的 融媒体传播形式制作播出。 北京市“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共分三场,在此前举行的第一场论坛上,来自北京市委改革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府外办的负责人做客演播室,宣讲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并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点击进入北京市“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二场千龙网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