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吉林主持
2018-11-20 05: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今年再次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决策部署的鲜明态度,彰显了市委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大家表示,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七个必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严”为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也是统领党风廉政建设的“纲”和“魂”。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警示教育作为思想教育的重要抓手,落实好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加强政治修养,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要强化制度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层层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决心,坚定不移把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将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