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天气干冷 气温呈下降趋势

2018-11-21 15: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天气干冷 气温大降

今明两天,白天光照条件不错,但由于冷空气带来的平流降温比较明显,使得北京上空的大气团变得更冷了,抑制了光照增温作用的发挥,气温呈下降趋势,且空气干燥,天气干冷。

预计今明的最高气温为8℃至9℃,比昨天最高气温降3℃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都是零下3℃上下,是入冬以来气温的新低,比昨天要低差不多5℃左右。

明天是小雪节气,北京目前还看不到有降雪的苗头。北京初雪的平均日期是11月29日,今年初雪预计比平均初雪日要晚,不过还好,北京的冬季长达5个月之久,目前刚入冬20多天,留给雪姑娘一展风姿的时间还很长。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郭建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