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文旅年票正式发布 首批近百家景区带你看懂北京

2018-11-22 11:05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  文化旅游承载的责任不仅仅局限于提升大众的文化素养,更多的还是文旅融合新时代下,大众自身对历史、生态、人文科学等精神层次的体验和需求。为进一步助力首都文化中心建设,整合推广北京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人民日报社旗下《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与百代旅行共同推出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平台级产品——人民文旅年票,严选高端热门景区,整合博物馆、主题乐园、服务机构等优质资源,旨在提升大众文化旅游认知,普及红色经典,全面突出产品的文化属性、娱乐属性和服务属性,满足不同人群对北京地区文化旅游的消费需求,促进北京文化旅游消费升级。并于11月21日上午在人民日报社一号演播厅举行启动仪式。

zc20181122001

图为《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致辞。(百代旅行供图)千龙网发

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李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劳动午报总编辑郭强,《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彭爽,青年演员陶昕然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伊始,主办方代表《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于致辞中介绍到:通过人民文旅年票,我们将不断深入“旅游+文化”“旅游+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权威媒体传播优势,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集旅游属性、文化属性、红色属性等于一身的多元化、综合性精品。让用户以极低的价格置换高质量的游玩体验,以优秀的服务品质为团体及个人活动提供保障。

“了解北京、爱上北京、享受北京美好生活。”人民日报社百代旅行市场副总裁马轩女士这样阐述了人民文旅年票的美好愿景。她介绍说,“人民文旅年票”首期将整合北京地区多家公园、亲子乐园、博物馆、红色景区、文化读书等资源,打造一款方便企业、学校、工会等各团体组织亲子、工会、团建活动的文旅年卡,成为丰富家校联谊活动、组织职工团建的有利帮手。

zc20181122002

图为人民日报社百代旅行市场副总裁马轩发言。(百代旅行供图)千龙网发

活动期间,“人民文旅年票”亲善大使授予仪式举行,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李舫女士为青年演员陶昕然女士颁发亲善大使证书。席间,人民文旅年票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zc20181122003

图为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李舫女士为陶昕然女士颁发亲善大使证书。(百代旅行供图)千龙网发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主办方《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和百代旅行,还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市劳动模范协会、蒲公英中学分别捐赠200张人民文旅年票。希望通过社会各行各业各家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共同助力给予他们逐梦的力量。

zc20181122004

图为人民文旅年票亲善大使陶昕然女士、百代旅行CEO郭嘉先生为北京市劳模代表齐金微女士捐赠。(百代旅行供图)千龙网发

本次“人民文旅年票”启动仪式,是对文旅融合进行的一次强有力的宣传推广。人民文旅年票摒弃以往一次性购买、景区固定的运营模式,根据从预定到入园使用期间的用户反馈,实时调整景区名录,实现“定制”年票。并且人民文旅年票将定期推出文旅研学活动及高端讲座,邀请各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亲自讲解,为大众开设文化交流社区,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在娱乐同时还能普及历史文化、学习科技知识。年票还附加党建、团建、拓展、会议、培训等服务产品,满足不同企事业单位及团体的不同需求。从用户出发,从文旅年票开始,让人民文旅年票可以快速地打开品牌影响力,为消费者的购买和消费环境提供充分的信心,共同开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时代!可关注小飞象亲自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或者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