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开套牌车撞护栏 醉驾男扬言要自残

2018-11-22 14:22 千龙网

来源标题:开套牌车撞护栏 醉驾男扬言要自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蔚)套牌车司机酒驾撞上路旁护栏,面对警察盘查,在车内持刀扬言自残并持打火机欲点燃车内物品,海淀警方多警种配合成功处置一起危险驾驶警情。

昨天23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淀西三旗永泰庄地铁站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北京牌照的奔驰小跑车撞到了路旁隔离护栏上,不清楚驾车司机情况。

接警后,海淀交通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发现事故车辆司机是一名男子,该男子疑似醉酒状态,不配合交警工作,而且情绪非常激动。见此状况,交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到了海淀公安分局指挥处,指挥处随即部署西三旗派出所与海淀反特巡支队、海淀消防支队到现场处置。

处置组到现场后,在周边拉开警戒线并疏散围观的群众,司机在车内挥舞匕首并有使用打火机点燃车顶情况,扬言自残,因车辆前部撞毁严重,车底有漏油情况,随时可能发生爆燃事故。鉴于现场情况,处置组迅速制定方案。

经过多次与肇事司机沟通未果后,处置组开展强攻处置。首先,由特警队员使用破窗锤对车辆驾驶位和副驾驶位进行破窗,随后消防队队员使用高压水枪向车内喷水防止其点燃车内物品,特警队员看准时机,果断地进入车内将醉酒司机手中匕首夺下,后将该人拖出车外后控制。民警在车辆后备厢内发现车牌照两副。随后将其带回所内进行下一步工作。

经查,醉酒司机刘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42毫克,已成醉酒驾车,该人驾驶的京牌奔驰小跑车车牌是套牌。

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周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