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博近期延长开馆时间 展出百余件李苦禅作品

2018-11-22 14: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百余件李苦禅作品亮相国博

“法古禅心——纪念李苦禅诞辰120周年艺术展”昨天(21日)起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展期一个月,共展出李苦禅不同时期创作的艺术精品百余件(套)。

李苦禅先生是中国现代大写意花鸟画大师、人民美术教育家。本次展览除展出李苦禅百余件不同时期精品以外,他的论画手稿,以及他与艺坛宗师齐白石、徐悲鸿的往来信札也将亮相。

目前,国家博物馆已恢复对公众开放。据悉,近期国博实行免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18时,16时30分停止入场。观众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国家博物馆北门西侧通道、西北口通道和南门新大陆路口进入西门小广场,从西门入馆参观。参观完毕需从西门南北两侧通道至西门小广场中间离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孙乐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