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白昼霾入夜雾 市民应减少户外活动

2018-11-25 01:2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白昼霾 入夜雾 少出门

雾霾来袭。今明(11月25日、26日)两天,尤其今夜到明天上午,请市民朋友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出行请做好健康防护,这两天能见度差,大家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京城天气着实不错,清晨还有绚丽朝霞,但随着午后南风越来越大,能见度肉眼可见的降低,平原能见度降至5-8公里。昨天17时,城六区PM2.5浓度已迅速攀升至125微克/立方米,东南部149微克/立方米,西南部144微克/立方米,只有西北部和东北部还“稳”在100微克/立方米以内。昨夜,空气质量达中度污染。

环保和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京城空气质量为4级中度污染,南部地区有轻度-中度霾,夜间有轻雾或雾;明天白天有轻度-中度霾,局地重度霾,空气质量达5级重度污染,市民朋友出行请做好健康防护。周一夜间,四级北风莅临,霾渐消散,下周二空气质量恢复为良,下周三又是轻度污染。

下周的气温曲线起伏跌宕,白天最高气温最低时只有6-7℃,夜间最低气温也将跌至-4℃,寒冷进一步升级,防寒保暖措施也要跟着“升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