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ofo理财已暂时下线 上线时间将另行通知

2018-11-25 15: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ofo理财已下线

退还押金却变成理财?近日,ofo用户退押过程中押金转理财引发关注。23日晚,ofo和合作方PPmoney发表联合声明称,经双方协商,对该活动暂时下线。

11月23日,有ofo用户反映在退还押金的过程中,出现押金转入网贷平台的提示。该活动说明中指出,支付99元ofo押金的用户可以“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新用户,即认可并同意将ofo 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该项目历史年化利率8%+8%,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获取相应本息。

对此,ofo和合作方在23日晚间发布联合声明,称不存在“部分用户押金转成P2P类投资”说法。声明称,ofo和PPmoney之间属于正常的市场合作,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行选择是否参与该活动,非强制捆绑。该活动是在合规前提下的正常市场合作活动,目前经过双方协商后对该活动进行暂时下线处理,上线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胡德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