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丰葆路198号某中医院撤医保标识

2018-11-26 07:3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丰葆路198号某中医院撤医保标识

已失去医保资格,却仍用“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等医保标识。2018年11月16日,北京日报对位于丰台区丰葆路198号的中医院涉及虚假宣传、误导患者等问题进行报道,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即到该家医院进行检查,并督促整改。目前,该家中医院已清除相关广告,并发文向患者致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就该类问题启动全市大清查。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令并监督医院立即整改。当日晨,该医院便组织广告装饰公司拆除并更换广告牌匾。目前,显示“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等医保资格标识的20余块广告牌匾已全部更换。

医院还发文向患者致歉。致歉信显示,自2017年3月13日起,北京市医保中心已解除与该院签订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该院未及时撤换相应的医疗保险定点机构标识,从而误导了患者,故诚恳道歉。

目前,北京市已启动大清查,对取消医保资格或解除协议的医疗机构,重点检查其医保定点标牌是否收回、是否仍以医保定点的虚假身份进行宣传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淑玲 凤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