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琅山路西段数千快递当街堆放分拣

2018-11-26 07: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数千快递当街堆放分拣

“双11”已过,在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琅山路西段,仍有多家快递公司占道设点,数千件包裹当街堆放,令该处交通在早晚高峰时成了“肠梗阻”。

11月20日,记者现场看到,宽阔的琅山路上满是一堆堆大大小小的包裹,大堆的有半人高,最小的堆也有数十件,多名快递员弯腰站在快递堆中分拣。

快递堆间,还混乱停放着10余辆印有不同快递公司标识的三轮车。快递堆北侧,仅留出一条道儿供行人通过。“从早上6点就开始了,晚上也在这里堆着。”今年60岁的董先生告诉记者,早晚高峰时段,别说汽车,一辆小三轮车都过不去,“道上全都停满车,光送快递的三轮车就有六七十辆。”

快递单显示,这些包裹来自江苏、广东、海南等各地,快递物品有食物、衣饰、玩具等。不同快递单显示,在此设点的有天天、百世、苏宁等快递公司。“‘双11’快递量太大,店内无法完成,见有别的快递公司来这里卸货,我们也来了。”一名快递公司负责人称,他们也就待几天,很快就撤了。

但据附近居民透露,自去年春天开始便有快递公司在此安营扎寨,“后来占道设点的快递公司越来越多,他们在路上直接装卸、分拣,几乎将整条道路全天占用,给附近居民及过往行人带来很大困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淑玲 旭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