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获赞超4000万

2018-11-26 14:59 千龙网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获赞超4000万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为榜样点赞”网络互动活动已开展十多天,2018年度67位“北京榜样”候选人获赞超过4000万个。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2018年度67位“北京榜样”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展示榜样风采,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近日共同开展了“为榜样点赞”网络互动活动。

活动自2018年11月12日开展,已开展十多天,官方网站和微信突破4000万个赞,收到留言7000余条,留言字数超过30万。

除传统媒体广泛进行宣传报道,活动还借助微博、微信及抖音等新媒体传播形式,开展网络互动活动,展示榜样人物风采。

今年“为榜样点赞”还新增了“与榜样同框”功能,网民可选择点赞的榜样“同框”分享至朋友圈并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来点赞留言。这种在“玩”中学习榜样事迹,在“乐”中传递榜样精神的方式使得此次活动更广泛地为市民群众知晓。

活动前十天,网民参与点赞留言的积极性持续升温,网民纷纷抒写留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从榜样人物身上获得的感悟和力量,真情实感,朴实自然,进一步丰富深化了活动的内涵,使榜样人物更加可亲、可敬、可学。此次点赞活动12月12日截止,市民可登录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官方微信继续为67位2018年度十大“北京榜样”候选人点赞、留言。

部分优秀留言

“雯漠园”点赞郑交良

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便是我需要你时,你对我不离不弃,仍然能无微不至地照顾!郑先生的家庭是半路夫妻,他对妻子的女儿也是视如己出,这才是爱屋及乌,后来在面对瘫痪的妻子时,他依然照顾她、爱护她,让妻子感受到真情与温暖,为这样一个负责、大爱、担当的人点赞!

“自由人”点赞刘宝中

我的父亲是一名公交的老员工,也许是耳濡目染,我对北京公交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北京公交随着改革开放40年一路成长,一路走来,离不开默默奉献的每一名公交员工,更需要榜样的力量带领我们北京公交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钧临天下”点赞梁萍

向梁萍同志学习!小巷管家是在疏整促工作中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是实行精细化管理的“绣花女”,梁萍同志退而不休,在克服家庭困难的同时,实践着“用脚步丈量民生,用汗水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