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稻香村元宵汤圆初冬上市

2018-11-27 14:3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稻香村元宵汤圆初冬上市

随着气温下降,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老字号北京稻香村的元宵汤圆已抢“鲜”上市。今年店里特别推出了黄米榴莲汤圆,还有限量销售的石磨元宵。汤圆一共9种口味,除了糖醇汤圆零售价均为12元每袋;元宵产品分口味售卖将持续至小年,售价为30元一斤。

据悉,北京稻香村的黄米钙奶汤圆曾是网红产品。今年北京稻香村不仅加大了黄米钙奶汤圆、黄米红糖核桃汤圆的产量,还新研发了一款黄米榴莲口味汤圆。细腻的黄米粉精选辽宁锦州产业带优质的大黄米磨成,与雪白的糯米粉经过一定的配比制成特有的淡黄色汤圆,内馅儿则选用榴莲,汤圆煮后为淡黄色,口感清甜,油炸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价格方面,糖醇汤圆的售价是18元每袋,其他汤圆的零售价为12元每袋。

当然,在汤圆之外,今年店里依然会制作传统的石磨元宵,最大限度地保留糯米的营养成分和自然香味。口味方面有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核桃玫瑰元宵这几种。消费者可根据需求按个数选购,也可以自由选择口味进行组合。据了解,元宵产品分口味售卖将持续至小年,售价均为30元一斤,一斤大约20颗。(记者 孙文文)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