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企大发展

2018-11-27 15:33 千龙网

来源标题:通州区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通州民营企业大发展

近日,通州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进一步优化副中心营商环境。走访调研发现,2018年以来,通州区民营企业乘势而上,发展势头迅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中央出台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企业所得税减免等各种税收优惠政策的相继落地,大大减轻了民营企业税收负担。

四环制药财务经理丛静娜说,“一系列改革举措,都是为了民营企业个体更好发展,只有每个企业发展好了,国家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才能稳步提升。目前公司在处于研发的重要阶段,中央出台一系列改革举措,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收到大量减税降费“大礼包”后,该公司将把更多资金投入产品研发,既缓解了资金压力,又拓展了盈利空间。

万生药业法人代表黄河表示,党和国家考虑减轻税负、解决融资难等一系列关乎企业生存发展的问题,为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我们一定要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好,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后,通州区税务局进一步摸清了我区民营重点税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规划,今后税收走势;了解了企业可能存在的税收风险,及时进行提醒和纠正,督促企业尽快更正,防范风险。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着力落实好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文/李妍 刘婷婷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