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赴清华北大为副中心揽人才

2018-11-29 15:0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通州赴清华北大为副中心揽人才

今天(29日)和12月7日,通州将携一系列优惠政策,赴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连办两场推介招聘会,为城市副中心广招人才。包括通州所有街道乡镇和部分委办局在内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37个单位将提供近100个岗位。

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的近百个岗位,主要围绕城市副中心建设急需的经济金融、生态环保、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区域规划、城市管理6大领域,招聘经济类、建筑类、土木类、设计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环境工程类、法学类、管理类9类学科的毕业生。招聘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就近参加。

为了广招人才,此次招聘还特别提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可以为符合进京条件的非京籍生源毕业生解决进京户口。在人才住房政策方面,按住房保障政策优先申购共有产权住房,优先配租人才公寓或人才租赁住房,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在人才奖励机制方面,定期组织开展“通州青年英才奖”评选工作,获评人才可以获得资金奖励,并享有优先被推荐参加市级以上人才工作奖项的权利。在医疗保障措施方面,按照通州区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设立医疗保障定点医院,为优秀人才做好体检、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在组织跟踪培养方面,凡通过此次选聘会,经参加考试到通州工作的毕业生,纳入通州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