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主持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2018-11-30 05: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11月29日,北京市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就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难点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调度会商。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市发改委汇报了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陈吉宁指出,今年疏整促工作坚持先立后破、坚定有序的要求,各区、各部门强化统筹,坚持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并重,深化治理和控新增防反弹并重,疏解整治和整体提升并重,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要认真总结经验,驰而不息、张弛有度,继续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力度,做好明年的工作,确保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进展。

陈吉宁要求,要继续坚持先立后破,进一步提升专项行动的内涵与质量。随着专项行动不断走向深入,市民对和谐宜居的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提高,我们要更加注重从内涵提升上做文章,加强涉及群众基本生活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在质量上、空间布局上下功夫,引入新业态、新模式,织补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环境卫生质量,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推动专项行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逐步实现常态化工作。结合机构改革,从体制机制入手,在推进实施、巩固提升、防止反弹、严控新增等环节创新政策措施,修改完善相应的法律法规、条例办法,加强常态化管理。要规范执法,注重考核执法绩效。

陈吉宁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指示要求,在精治、共治、法治上下功夫,加强精细化管理。要解决职责划分不明确等现象,注重深层次“腾笼换鸟”,加强公共空间管理。要落实主体责任,梳理管理流程,能一个部门管理的,坚决不允许多部门管理。要统筹资金安排,学会控制成本。各区、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政策,提前启动实施一批项目,抓好明年各项任务的精准落实。

北京市领导林克庆、隋振江、殷勇、张家明,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