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UHN国际村小区西门外:路窄乱停车 堵你没商量

2018-11-30 10:18 北京日报

最近家住朝阳区UHN国际村小区的业主向本报反映,在小区西门附近,本就不宽的马路,由于乱停车导致早晚高峰时车辆拥堵严重,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不便。

11月25日下午笔者来到现场,居民反映的这个堵点恰好位于UHN国际村小区西门和西坝河东里西区东门附近。小区之间无名小路纵横交错,形成一个“K”字形的不规则路口。从路口向北道路宽约8米,两边各停放着一些机动车,剩下的路面宽度仅3米多,双向行驶的车辆几乎无法错车,只要车辆一多就出现排队的情况。有时甚至自行车和行人也无路可走,只能从停放的机动车缝隙中穿梭。

随后笔者又来到UHN国际村小区西门的东南侧,发现这里乱停放的车辆更多,不仅有顺向停放的车辆,道路西南侧还有斜向停放的车辆,占用路面资源,严重影响通行。

据UHN国际村小区居民杨先生介绍,周六日由于车辆相对偏少,笔者看到的情况还算是好的。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期间,这一带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希望管理部门治理乱停车,采取措施改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