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民警帮助走失大妈找到老伴

2018-12-03 02:3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民警帮助走失大妈找到老伴

“老伴儿,可找到你了,快急死我了!”家住朝阳区八里庄某小区的邓大爷拉着老伴儿吴大妈的手,流下了激动的眼泪,随后再三感谢顺义警方帮助找回亲人。

11月28日8时许,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在顺义区仁和镇河南村工业产业园附近的水泥地上躺着,好像找不到家了。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老人蜷缩躺在冰冷的马路上,瑟瑟发抖,怀里还抱着一个空水泥袋。民警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蹲下来小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经询问发现,老人神志不清,说话语无伦次,但是能够站起来。于是两名民警小心翼翼地把老人搀扶起来,考虑到120车辆还没到达现场,且室外温度很低,他们就先把老人带回了所里。

在派出所内,民警给老人倒了温水。在消除老人不安的情绪后,终于得知老人叫吴某某,前一天从朝阳区八里庄某小区乘坐117路公交车外出,之后便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老人只记得老伴儿的名字,却说不出家的具体位置,且身上未携带任何相关的证件与联系方式。根据老人提供的仅有的名字,民警一方面通过系统查找,另一面查询近期走失人口信息,终于联系上老人的老伴邓大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