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拓展政企市场 北京联通推出“Smart Link”智慧专线

2018-12-04 00:4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拓展政企市场 北京联通推出“Smart Link”智慧专线

近日北京联通正式发布了“Smart Link”智慧专线,以差异化的智慧专线拓展政企市场,北京高级人民法院和今日头条作为首批客户正式开通使用。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推出了“智慧冬奥”服务计划。该公司对重点客户进行了调研和分析,识别出不同客户对带宽、时延、开通效率、动态调整、业务运行状态、故障定界等差异化要求,持续跟踪传输网新技术动态,并进行了网络升级和改造。

宽带专线市场竞争也颇为激烈。而北京联通“Smart Link”智慧专线更智能、易上手,甚至可以自助式服务。北京联通推出专线产品货架式销售方式,用户可按需选择基础套餐、增值服务,一站式采购体验。在售中环节,智慧专线打造物流式开通体验,包括电路规划、CPE(用户驻地设备)安装、电路配置、电路调试全程状态可视可控,大大缩短开通速度,甚至几分钟就完成开通。售后阶段,智慧专线可主动预防专线业务故障,可提供业务状态可视、带宽可调等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焦立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