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出游、后付款 驴妈妈推出“先游后付” 新品

2018-12-04 16: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8第三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驴妈妈重磅发布“先游后付”新品牌,提供“先出游、后付款”的创新旅游体验。

驴妈妈“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发布仪式。千龙网发

“先游后付”(easy go,easy pay)是“先游玩后付款”的创新型旅游体验,目前已上线试运营。游客只要预订“先游后付”产品,就可以享受先出游,归来后满意再付款的旅游新体验。同时,驴妈妈提供六大服务保障,设立“先游后付”保障与赔付标准,针对跟团游出行中酒店住宿、餐食标准、购物等6大环节中担心存在的行业违规现象,设立相应的赔付标准,承诺不满意就赔付,以消除游客对跟团游的疑虑,轻松无忧出行。

此外,驴妈妈“先游后付”用户还可以享受三大专属权益,如专属VIP一对一服务、赠送旅游意外险以及价值666专享礼包券,为游客打造极致服务与度假体验。

2017年我国国内人均出游为3.7次,出境游人次高达1.3亿,旅游已成为居民日常消费刚需。但作为出游主要方式之一的跟团游,却不时爆出的强制消费、天价消费等问题,困扰着整个行业和消费者,导致游客并对旅游行业、目的地产生信任危机。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黄春香表示,“先游后付”不仅仅是一种支付方式,而且是产品革新、服务革新、流程再造的过程,将通过精选合作伙伴、严选整体爆款、优选旅游导服标准来做产品,确保游客获得更有保障、更安心的旅游整体体验。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