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16区同步开展弘扬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5 07: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16区同步开展弘扬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全市16区同步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南广场,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主办、丰台区文委执法队协办的宣传活动也来到市民身边。

活动现场开展了法律法规咨询,发放了法规宣传折页以及手提袋、T恤、雨伞、公交卡套等宣传品。全市会场共设立法规宣传展板54块,悬挂横幅20条,张贴宣传海报1300多张,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4万余份,多种形式的宣传品2.15万余件。各区突出特色开展活动,昌平区开展多级宣传,统筹20个街道和乡镇同期开展宣传活动;通州区现场发放1000余份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以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积极推动宪法实施,利用“12318主题宣传活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4·26知识产权日”“6·26禁毒日”等主题日,制作宣传栏、张贴海报、新媒体推广等多方式、多角度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并开展了“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文艺大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将继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首都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歧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