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400名青少年京城赛国标

2018-12-05 09: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1400名青少年京城赛国标

2018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北京市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日前在地坛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青少年选手及北京市各区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47支代表队的近1400名选手参与角逐。

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是本市级别、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舞蹈赛事之一,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本次比赛设置了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常青组、国际组等组别,共包括77个小项,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参赛需求。据了解,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规范性,主办方特意聘请了多名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进行执裁。

主办方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已成为品质高、影响大、广受体育舞蹈爱好者欢迎的品牌赛事,参赛选手一届比一届多,参赛区域也不断扩大。本次比赛的举办,一方面有利于本市体育舞蹈水平的提高,增进各单位和选手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吸引更多老百姓认识、喜欢、参与体育舞蹈。

10岁的北京女孩肖崇文练习拉丁舞仅两年,却已是第二次参加本次比赛,她告诉记者,参加本次比赛的“小目标”是比去年有进步。谈起练舞对自己的影响,她说:“跳舞能让我锻炼身体,身上更有艺术气息,但更关键的是能帮我保持好身材!”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