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亦庄冰雪嘉年华受市民热捧

2018-12-06 05: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亦庄冰雪嘉年华受市民热捧

为推广及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的热情,2018年北京市“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冰雪活动之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冰雪嘉年华日前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每天参与体验、观摩的群众都能达到1000人次左右。冬奥会从今年起进入“北京周期”,市民对于冬季项目的热爱也是日益高涨。满足大众对于冰雪项目的热爱、把冬季项目带到百姓身边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嘉年华的项目包括仿真冰运动体验、滑雪机体验、冰球射门体验、冰蹴球运动体验、冰壶球运动体验、VR模拟滑雪机体验,冰雪项目器材展等,活动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

今年北京市精心打造了“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冰雪活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把活动地点选在了贴近百姓生活的商圈,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冬季运动,有助于普及和推广冬季项目,不断扩大冰雪运动人口,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