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儿童医院顺义扩建工程 设定床位500张

2018-12-06 14:14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儿童医院顺义扩建工程 设定床位500张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12月5日,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改扩建工程开工启动仪式在顺义妇儿医院举行,工程设定床位500张。

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总院长倪鑫介绍,自2015年北京儿童医院托管顺义妇幼保健院以来,顺义区妇幼保健院年门诊量已经从90万人次增长至116万人次;年住院量从1.3万人次增长到至近2万人次;年手术量从7000余例增长至1.1万余例。

随着医院收治病种和患者数逐年递增,先进的诊疗技术和业务种类不断引进,医院逐步发展扩大,改扩建工程项目为医院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医院作为顺义区新生儿转运中心,又毗邻首都机场,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北京儿童医院的托管优势使得医院为北京东北地区及河北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各地居民就医提供了便利,对疏解首都非核心功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改扩建工程位于顺康路1号,在妇幼保健院院内,用地面积334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711.3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0195.6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515.7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南)门诊医技楼、住院楼、行政后勤楼等的改造和新建核心门急诊医技楼、配套锅炉房、气体站、污水处理站及门卫等,使项目整体完成后建筑总规模达到123858.38平方米,总床位数将达到799张,并统一由北京儿童医院托管运营。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陈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