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白纸坊新开百姓生活服务中心 每天客流接近5000人次

2018-12-06 14:4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白纸坊新开百姓生活服务中心

在白纸坊建功北里,曾经的发廊、文具店和眼镜店等小门脸腾退后,变成了百姓生活服务中心,每天来买菜的居民接近5000人次,蔬菜和水果加起来每天能卖出5万斤。

新开张的百姓生活服务中心面积接近500平方米,不仅销售150多种水果蔬菜,还有肉类、小菜熟食以及水产品等五大柜台,并设有电脑手机维修、修锁配钥匙等日常便民服务专区。“我们的产品很全,基本可以涵盖居民生活所需,不想做饭就来这买点主食小菜。”店长介绍,开业以来,生活服务中心每天的客流量稳定在4500人次以上,平均每天销售水果2万斤、蔬菜3万斤。

“来一棵大白菜,这边的香蕉、葡萄看着都不错,都来两斤尝尝……”自从这家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开张,家住建功南里社区南菜园1号院的魏先生就不再东跑西转了。魏先生说,这家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离自家近,过条马路就能到,而且就在地上一层,不用爬楼。“最主要的是菜好还便宜,一斤芹菜九毛九,比其他市场便宜一块一,铁棍山药便宜3块多呢……”

店长告诉记者,他们的蔬菜之所以便宜,是因为公司在北京城区有7家便民菜店经营点,在进货过程中可以发挥集中采购的优势,获得较低的进货价格。而且,采购都是由有近20年经验的工作人员在新发地完成的,不仅能保质,也能拿到更实惠的价格。(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