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丰台培训机构整改率70.8%

2018-12-07 14:05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丰台培训机构整改率70.8%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12月7日上午,记者从丰台区召开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推进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丰台区校外培机构整改完成率达70.8%。下一步,丰台区将建立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动态监测机制,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

丰台区教委主任张洋介绍,今年5月以来,丰台区开始第一阶段校外培训机构的摸排工作。经确认,丰台区共摸排校外培训机构1962所,其中列入整改台账711个,截至目前,完成整改率达70.8%。

会上,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宣读了《承诺书》,他们承诺做到证照齐全;未经丰台区教育部门批准,不以家教、咨询、文化传播等名义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培训业务;在丰台区内设立分支机构或培训点均经过主管部门批准,跨区设立分支机构或培训点的到分支机构或培训点所在地教育部门审批;不擅自改变名称、层次、类别和举办者;不伪造、变造、买卖、出租办学许可证;通过在线形式开展的培训活动做到与线下标准同步等。

学校承诺,不让任何学生因未参加校外培训而掉队。

丰台区副区长张婕要求,制定重点地区的治理方案,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关停无证无照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坚决打击“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违规行为;坚决对不积极整改、无证开展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开展学科培训及其他违规开展培训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对拒不整改的要依法吊销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直至关停。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武玉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