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家中暖气崩开 水淹卧室客厅

2018-12-09 02: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家中暖气崩开 水淹卧室客厅

昨天,市民王女士反映,她家在松榆里社区,5月份购买了太阳花暖气。11月23日,因为暖气螺丝脱落,暖气崩开,家中被水淹了,家具地板被泡。王女士向暖气公司反映,要求赔偿。但是经过几次协商,仍未谈妥赔偿金额。王女士表示,希望能够按照具体损失进行赔偿。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协商,如果不能达成一致,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卫生间暖气崩裂 家中水漫金山

昨天,王女士告诉记者,家中目前一些地方的积水还没有完全干透,大衣柜下还有明显的水迹。“我们5月份购买的太阳花暖气,购买后也是该公司的员工来上门安装的。11月23日,卫生间暖气管子突然崩裂开,水柱就从管道里流了一屋子。我们赶紧打电话报修。工作人员来看了,告诉我们,水管因为压力大导致接口处崩裂,可能是在安装时接口螺丝没有拧紧造成的。记者看到,事发后,王女士的家中到处是水,连门框都被泡得有些变形。“家里的很多东西都被泡了,真是让人生气。”她说。

“暖气爆了之后,家里十分冷,老人根本住不了。”王女士说,她今年夏天开始装修,3个月前才搬进新装修好的房子里住,现在,装修的很多地方都需要重新返工。“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家里帮忙看维修的情况,他告诉我,家里的各项维修起来至少需要1000多元。其中,厨房门、卧室门、门套开裂,就算拿玻璃胶补上,很可能过些日子就会出现发胀的情况,那样只能我们自己去买新的”。

索赔方案双方暂未谈拢

事发后,王女士第一时间向暖气公司反映,并要求给出处理。“前两天,暖气公司的人让保险公司来给判定赔偿。他们在我家里转了转,和我说,明面上看得见的损失,给赔3000元。我们不同意,让他们把小卧室的床挪开,发现床底下明显有未干的水。对方又加了500元当清洁费”。这样的做法让王女士无法接受。“我们新装修的房子,入住不到3个月,很多木质家具都被泡了,以后如果出现问题,都没办法再用,现在这些隐形的损失怎么计算?”她说,并非是想讹钱,只是希望按照装修公司给出的建议,得到应得的赔偿。“装修公司给出的建议是,两张床两个贴地面的大衣柜清理费2000元,维修费1000元,加上之前保险说的补偿金3000元,共计6000元”。经过几次协商,双方就赔偿金额仍未能达成一致。记者从暖气方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就赔偿问题,双方仍在协商,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