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背街小巷纯电动环卫车亮相

2018-12-09 14: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背街小巷纯电动环卫车亮相

能轻松在狭窄的背街小巷穿梭,纯电动无污染,一辆车相当于20名环卫工人的清扫效率,还配有360度全程影像监控。日前,18款适用于背街小巷的高科技纯电动环卫车首次集体亮相。

北京环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18款环卫车可覆盖道路清扫、垃圾收运、工程抢险、清掏作业等全部作业领域,最大亮点是“小身材大容量”。比如一款小型自装卸式垃圾车,宽度才1.6米,高也不过两米,容积却足有2500升,能够进入大型环卫车辆和设备无法通行的背街小巷进行作业。装满垃圾后还能与大型的垃圾压缩车实现“尾对尾”无缝对接,驾驶员操作车辆可将车厢内垃圾自动倒进大型垃圾压缩车内。

此外,所有车辆都安装了北斗导航定位系统和移动呼叫终端,并采用360度全景影像技术,可实现对作业过程的全程监控。(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