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高碑店村:去社区医院看病减免停车费

2018-12-12 05: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去社区医院看病减免停车费

近日,有读者向北京日报反映,他去朝阳区高碑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离开时需要缴纳停车费,他说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坐落在乡里,村民们看病停车能否减免停车费,减轻就医负担。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属地高碑店乡高碑店村,该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便于广大村民就医,持当日看病的缴费发票,可以免费停车两小时。

据了解,高碑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高碑店村内,中心的院内只有不到20个停车位,不能完全满足就医群众的停车需求。“看病人多的时候,院子里的车位根本不够用,大家只能将车停到院外。”该村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卫生中心院外的道路太窄,更不好停车,为了避免两侧停车占用行车道,这里设置了隔离栏杆。就医的村民可以将车停到附近的其他道路路侧,在这些路边都划有停车位,停车位也比较充足。凭当天就医的缴费凭证,这些停车点都可免费停车两小时,离开时只要向停车收费员出示缴费发票就行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