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红门集体土地租赁房启动建设

2018-12-12 14:22 千龙网

来源标题:大红门集体土地租赁房启动建设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武玉姗 周超 通讯员 张佳玮)11日10点58分,位于地铁10号线大红门站西侧的南苑乡果园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启该建设。据悉,这个曾经的出租大院将成为一个配套养老医疗、商业、咖啡馆、书吧、健身房等共享空间的新型城市居住综合体,可提供478套住房。

从地理位置来看,该项目东至丰台区鑫福里社区卫生中心,南至建欣苑六里,西至鑫宝苑小区,北至临泓路,紧邻地铁10号线和8号线,区位优势优越。

据介绍,该租赁房项目批准建设用地面积0.876公顷,总建筑规模约3.84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3层,其中居住建筑规模约1.54万平方米,可提供478套住房,预计2021年底前投入运营。

据悉,项目将配套建设一个总面积3423平方米的养老设施,计划打造成养老照料中心,与紧邻项目东侧的南苑乡鑫福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即将投入运营使用的京苑同仁医院一起,为周边居民和租户搭建起一站式无忧就医、养老体系。

石景山

首个共有产权房周四摇号

12月13日15时,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玉景阳光将公开摇号确定申购家庭选房顺序。该项目毗邻地铁1号线,可提供共有产权房452套,此次确定非京籍家庭房源比例为17%。

本项目网上申请家庭28819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11864户。其中,本市户籍家庭9850户,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208户,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1806户。

房源安排及摇号分组方面,项目总房源的83%、共375套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项目总房源的17%、共77套面向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

77套非京籍家庭房源中,39套面向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配售,38套面向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配售。此次摇号将按照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和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三组分别摇出选房顺序号。

玉景阳光位于长安金轴西段、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地理位置优越,是目前为止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

怀柔

4400套安置房后年交工

记者从怀柔区获悉,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正式开工,标志项目全面进入建设阶段。项目总建筑规模64万平方米,可提供4400余套回迁安置房,将于2020年竣工交付使用。

北京雁栖湖生态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主要用于对接科学城范围内村庄搬迁安置。

据了解,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一期2013年开工建设,2016年竣工,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提供了约1200套房源。二期工程紧挨着一期,在雁栖镇中心路旁,距怀柔老城区只有两三公里。怀柔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二期工程建筑体量是一期的三倍,安置房建筑面积达到64万平方米,包含8个居住地块、约50栋住宅楼。安置房源主要面向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及怀柔科学城建设项目涉及的雁栖镇北台上村、永乐庄村、北台下村和怀北镇新峰村、北房镇胜利村等村民。

负责人介绍,二期安置房按面积大小,可提供60平方米、70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1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6种户型。在户型比例方面,90平方米占到40%。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张佳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