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12月13日晚讲述中国故事

2018-12-14 07: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昨晚讲述中国故事

持续热播的《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12月13日晚播出第四期《幸福就要稳稳的》。《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每晚22:30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次日21:15在北京卫视播出。

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文化精品走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故事,传播着中国智慧。在中国人民精神生活得到不断满足的同时,物质生活水平也在飞速提升。在第四期节目《幸福就要稳稳的》中,清华大学民生经济研究院李强院长用实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西藏扎西岗村原第一书记洛措带来的“传奇故事”令人感动,青年演员王凯讲述的切身经历在青年观众中引发共鸣。

此外,在12月12日播出的《中国文化很有味》中,聚焦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节目中,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康震、著名电视表演艺术家张光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等文化大家,以及清华大学毕业生刘慧凝等青年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