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军博恩菲美食城:如同咱百姓的大食堂

2018-12-14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位于北京军博商圈的恩菲美食城日前开业,数十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美食为周边百姓提供了大众化餐饮新选择。

美食城里一家自助餐食区,7元-15元不等的菜品,品种繁多又实惠,成为众多顾客的就餐选择。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在位于恩菲科技大厦B1层近千平方米的大堂内,十多家餐铺一字排开,涵盖了全国各地的风味美食,有“杨国福”火锅、“家的味道”饺子、“晋香源”手擀面、杨嫂湘味蒸菜瓦罐煨汤、“珂米小巷”麻辣香锅、“陕汉”西安风味美食、马记金玉羊汤、董记湖南传统鱼粉、江南风味的“江南人家”连锁店......这些原汁原味颇具乡土风味的特色美食令人目不暇接,扑鼻的香味更是挑动着食欲。

每到饭点儿,美食城里人头攒动,既有周边居民,也有附近写字楼的白领。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在周边社区居民眼里,美食城就是“咱家的厨房”,很多居民成了这里的常客。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据了解,来美食城的食客以在周边工作的白领和附近居民为主。临近中午,李先生一进大厦直奔“天天”自助餐,他说:“恩菲美食城就是我们公司的食堂,品种特多,每天来吃都有新的选择,一顿饭也就花15至20元左右,经济实惠。”而在社区王大爷眼里,美食城就是咱家的厨房,这不,不想做饭了,就跟老伴带着小孙子来这儿点份饺子,再来两碗手擀面,50块钱就能搞定一顿午饭,省钱又省心。

据悉,恩菲美食城的服务范围辐射军博、木樨地方圆3至5公里,无论是居民、白领以及来军博参观的观众都能快捷享用方便可口的美食。

 “开餐馆无非是给大众提供可口的饭菜。”恩菲美食城老板宋合平告诉记者,开办美食城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周边百姓能吃到美味、可口、健康、营养的家常饭菜,美食城还开设外卖送餐业务,可为写字楼或居民提供送餐服务。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