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加拿大鹅中国内地第一店推迟开业

2018-12-15 14: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加拿大鹅中国内地第一店推迟开业

昨日,加拿大户外服饰制造商加拿大鹅官方微博称,因施工原因,该品牌原定于今天在北京三里屯开设的第一家中国内地店面将推迟开业,具体开业时间再等信息,将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公布。

官网资料显示,加拿大鹅是加拿大户外高端服饰制造商,创立于上世纪50年代。上世纪80年代后,该品牌成为南极科考队指定的御寒服。2017年3月,该品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交易。

自孟晚舟事件发生以来,该公司股价经历了连续下跌,截至昨天收盘时较本月稍早创出的历史最高点回落22.2%,合计蒸发百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胡德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