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劲松城管拆除存在20余年违法建设

2018-12-17 09: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81217001

(劲松城管执法队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北京朝阳区劲松执法队依法拆除劲松八区一处存在20余年的违法建设。劲松街道将对相关路面进行重新铺设,整修大门及围墙,为居民带来更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此处违建占地面积约50平方米,彩钢板结构。门口堆放了大量杂物,不仅占用了消防通道,还占压了小区的地下管线,屋顶大量的电线撕拉,造成极大安全隐患。据附近居民介绍,违建是居民自行加盖的房屋,作为小卖部售卖食品、物品。

此外,夏天夜间此处还会租给露天烧烤摊,用于开设夜市排挡,地面环境脏乱,给小区的交通和环境造成极大影响。“此处举报频发,经过前期对该房屋进行了走访调查,同当事人进行了长期的沟通疏导工作,最终同意拆除。”朝阳区劲松执法队负责人表示。

在拆除现场,执法队员帮助当事人将屋内物品清空,并联系专业人员将屋内电源切断,保障房屋上方电线管道的安全,最后在城管和施工工人的帮助下,铲车上前对违建进行了拆除。

目前,违建已经拆除完毕,垃圾清运工作也在有序进行。随着违建的拆除,恢复了道路原有属性。劲松街道办事处表示,将会对劲松八区小区内进行重新铺路、整修八区的大门及围墙,为居民带来更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