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前组织三次“压力测试”

2018-12-18 03: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世园会开幕前组织三次“压力测试”

2019北京世园会筹备工作汇报交流会日前在京举行。会上透露,2019年世园会各展园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园区将于明年4月1日具备“压力测试”条件,世园局将在4月29日开幕前组织三次“压力测试”,为正式开园做最后准备。

距离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幕仅剩下4个多月时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王春城介绍,北京世园会确立了“双100”招展目标,即官方参展者(国家和国际组织)不少于100个,非官方参展者(省区市、企业、协会、院校等)不少于100个。截至目前,“双100”目标已超额实现,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造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

目前,园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收官阶段,中国馆、国际馆等核心场馆正全面开展内外装修、机电安装和室外工程收尾工作;智慧世园体系已经稳定,建设有序推进;园区主要道路、热力、电力、消防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世园会园区与延庆、北京市城区的路线联络已成体系。

王春城透露,明年4月1日,北京世园会将具备“压力测试”条件,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主要是测试一下世园会在正式开幕期间各项运转是否正常,比如日客流量的最高限额在十八九万人次,如果一次性来这么多游客,我们的场馆是否能够承载,这些都需要进行测试。”王春城透露,在4月29日开幕前,北京世园局将组织开展三次“压力测试”,邀请和组织机关、单位、学校等团队的普通市民前来参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