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兴寿镇俩村垃圾渣土清理了

2018-12-19 08: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兴寿镇俩村垃圾渣土清理了

11月14日,本报曾报道兴寿镇桃峪口村、桃林村环境脏乱问题,兴寿镇立即开展核实处理。

据兴寿镇介绍,由于村子空间小,村民翻盖民房时把渣土堆积在村口的空场上。问题曝光后,兴寿镇组织环卫力量进行了清理,至11月15日,已将俩村内堆积的渣土、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共清理渣土垃圾2340吨。

为了彻底解决桃林村垃圾站脏乱问题,村委会组织村民协商,在村内开始实施垃圾分户分类处理工作,在村子主要道路两侧增设分类垃圾桶80个。村委会将根据垃圾分类处理进度拆除垃圾站,取消垃圾集中存放点。

针对农村地区房前屋后搭建小棚堆放柴火的问题,兴寿镇已组织开展美丽乡村整治工作,加大对煤改电的宣传力度,引导村民使用清洁能源,并拆除私搭乱建。同时加大对供电设施的维护力度,全面清理了供电设施周边的杂草杂物,确保供电安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宗宝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