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基层一线党员】第十七期预告——“四区五街”共筑平安边界

2018-12-20 11:14 北京组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基层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电视访谈系列专题节目,重点介绍首都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干部在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解决服务群众抓落实“最后一公里”难题等方面的优秀事迹和先进经验。

第十七期节目将于今晚20:37在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明早7:55,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和新闻频道同步播出的《北京您早》节目中,将播出第十七期的10分钟精编版。北京组工微信公众号也将于明日下午同步推送,敬请关注。

这期节目会有哪些嘉宾参加,将讨论什么主题?快来提前了解~

这期主题:

“四区五街”共筑平安边界

这期请到的嘉宾:

李振波—西城区德胜街道城管科科长

微信图片_20181220110747

王嘉炜—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城管科科长

三新四区五街30分钟字幕版_20181219093622

宋 淼—朝阳区安贞街道城管办主任

三新四区五街30分钟字幕版_20181219094329

李 岩—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城管科科长

三新四区五街30分钟字幕版_20181219093014

李淑萍—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三新四区五街30分钟字幕版_20181219094054

内容简介:

在城市治理过程中,边界地带往往是责任模糊地带,容易出现两头不管、两头难管的问题。2017年,西城区德胜街道联合毗邻的东城区和平里街道、朝阳区安贞街道、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共同建立了“四区五街”平安边界联席会议机制,在推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中,探索跨区联动、共治共管,找到了解决边界治理难题的有效路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组工”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06aefa978603_860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